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林姿佑推薦最自然的植睫!美麗大眼很簡單!


👁眼神是可以呈現一個人的靈性跟精神的!所以一直以來我很介意沒化妝時的眼睛神韻,但因為長期化妝跟壓力還有年齡漸長睫毛的毛孔堵塞跟掉睫毛的數度一直令我困擾。🤔️我花了2年時間研究跟專業醫生的討論從植髮、植鬍鬚植眉毛一直到鄭源醫生給我植睫毛DNA的神奇毛囊轉換邏輯👀!








2018最後一天,大家都想做些什麼來大改變,但我三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喔💪。


👁眼神是可以呈現一個人的靈性跟精神的!所以一直以來我很介意沒化妝時的眼睛神韻,但因為長期化妝跟壓力還有年齡漸長睫毛的毛孔堵塞跟掉睫毛的數度一直令我困擾。🤔️我花了2年時間研究跟專業醫生的討論從植髮、植鬍鬚植眉毛一直到鄭源醫生給我植睫毛DNA的神奇毛囊轉換邏輯👀!讓我找到未來我不化妝一樣有美麗的睫毛跟有魅力的眼神。之前找了時間讓專業秀氣溫柔的鄭源醫生我把我頭髮的毛囊(注意只能自己的喔)取了一些、種植到我的眼皮上就是所謂的植睫毛。


目前3個月嘍~😬因為每個毛囊的成長期不同有些還在驚嚇期中但已經看到我的睫毛濃密度了、且我還享受修短睫毛這個新工作呢😊😊😊人類的DNA太有趣了、鄭源醫生的耐心巧手ㄝ讓我沒有太大的痛感跟不舒服,要謝謝植髮權威楊名權醫生帶我進入這個神奇的植睫過程~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植睫毛


林姿佑推薦最自然的植睫!美麗大眼很簡單! was last modified:
2019-02-18T14:29:04+08:00 by
植髮小編

    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源https://ihair.a-sir.com.tw,如有侵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健康與時尚精選資訊推薦】



    植髮有風險嗎?能保持多久?術後該如何照顧?你想知道更多植髮的問題統統在這裡!



    植髮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專家告訴你,植髮手術前必須知道的五大關鍵! 



    因為價格還在觀望嗎?別擔心!植髮價錢一覽表,讓你貨比三家不吃虧!



    該如何挑選植髮診所呢?髮友分享植髮推薦經驗交流討論區!



    Orignal From: 林姿佑推薦最自然的植睫!美麗大眼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